close



(由左至右為第一集到第三集)

這套書是屬於偵探類的書
剛開始會看也是因為我找不到我原本買的書
只好偷我姐的書來看
看一看    還真的不錯看耶
會上癮的那種感覺
然後就會想要一章一章看下去
想要知道結局是什麼
就在我終於看完之後
卻更生氣
因為    我姊只有買第2集(就是有2條腿的那本)
所以    等於我沒看到開頭   就連結尾也不知道是什麼
= =
這時候 當然就要快去把另外2本買回來看
就這樣 一天看完一本 然後把結局給看完了

寫這類的書真的很不容易
內容裡有提到很多文學作品
很多種的語言
還有一些專業領域的東西
其實可以知道很多原本自己不知道的東西
然後也會覺得自己學的還是不夠

可是
有一個小小的重點
這3本書加起來的厚度
比一本英國文學厚一點點

很推薦大家去看
不過要有一點點耐心
而且看的時候有點花腦力
需要想
如果腦部好 精神不濟
請仔細考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